這次是應版友之邀

因為有人希望可以看到更清楚相關細節

所以來發這篇手套開箱文

如果有看ptt的

我在上面有說這雙手套其實是"應急"用的

因為我實在是等不及cj來   cj要等兩個月到三個月..........

但是我從下定以後就一直希望可以馬上有手套

所以急著在百貨專櫃找紳士手套

而我目前找到的就是coach

還是要溫馨提醒

手套我不是專業

我不會做手套,   自己也是第一次認真找這種單品

所以看看就好說真的

而且小弟人在台中

一找到合意的就馬上買了

沒有什麼多看多比較之類的(因為之後還會有兩雙cj)

如果您住台北肯定會有更多選擇

絕對不代表只有coach可以買喔!!!   這點一定要提醒

 

 

好先來上圖

8-03@  

這是在專櫃拍的

如果以純素面的來說

專櫃有黑的跟咖啡的還有咖啡跟黑色拼接的可以選擇

最下面是黑的

下面屬上來第三雙是拼接的

第二雙就是咖啡(完全被藏住了xd)

 

 

因為小弟買了以後馬上就用了,  標籤啥早就剪了,   紙袋也丟了

只留下防塵袋

所以沒辦法發正統的開箱文xddddd

就直接拍實品圖了

 

 

 

我選的是咖啡色

這種咖啡我很喜歡

我目前看到的都只有黑色跟咖啡色可以選擇

雖然內心設定的是更淺一點會更好

不過以解渴來說也夠用了

2014-12-31 19.45.11

皮革看起來光澤度很夠

起碼以我外行的眼光來看不會認為是爛皮

櫃姐說是小羊皮

而單子上面寫nappa

 

 這個nappa對車子有研究的應該都很熟

 

 

內裡是咖什米爾羊毛

手套是菲律賓做的

2014-12-31 19.46.32  

以我這幾天的感覺

確實有達到保暖的效果

又不會太過厚重

我覺得是個折衷的選擇

unlined戴起來會更細緻,   但是真的沒啥保暖效果(我找到的另一個品牌炬太就是unlined的)

如果是兔毛的話則太厚重,看起來有點不紳士

科什米爾我覺得是很好的折衷方案   

我會建議如果現在要買cj的可以考慮

他只會增加一點點厚度,  不會看起來很笨重

2014-12-31 19.45.56

總算來到我可以多講一點東西的地方了

我們可以看到

內裡的科什米爾羊毛是針織的

我認為這是聰明的作法

因為內裡需要彈性

尤其是要穿比較緊的手套

否則穿戴會比較不方便

又加上皮革有延展性

因此採用針織的作法是比較妥當的

不會因為內裡而阻礙到皮革的延展

 

好上面那段職業病發作xdd

繼續看下去

 

如果是unlined無內裡又是cape皮

那還真的是薄的跟國小用的墊板一樣

這種手套我覺得戴起來很好看

如我前幾天看到的炬太,   英國做的

f1Fk@  

其實我覺得炬太的型更好

也有quirks

如果你忘記什麼是quirks的話

就是手套在手指間底部有另外拼接的小皮

目的是方便活動

diag-24  

只是炬太真的尺寸無緣

大了我的手不只一號

不然我會選炬太

 

 

 

 

下圖可看到coach版型跟傳統的紳士手套一樣

整個大拇指處是分開的裁片

 

2014-12-31 19.45.30    

 

一般的手套就非常不一定

如下圖

Work-Gloves-Pair  

 

而coach這雙沒有quirks

2014-12-31 19.45.42  

所以如果介意的還請購買cj(如果你願意等的話)

 

 

這幾天的實戴感想如下

我會認為這雙手套除了造型以外也有保暖的功用

而且我會流手汗

科什米爾內裡感覺還蠻舒服的

不過網路上有刻什米爾內裡容易磨損的說法

我戴不久無法證實

純綷提供給各位參考

 

整雙的厚度其實也是很薄(跟一般人印象中的手套比起來)

但是又不到無內裡那種根本就是墊板的薄度

算是很適合台灣的冬天啦

尺吋我是買s

我會建議一般人,   如果你在兩個尺寸間猶豫的話   

選小一點的那個

因為之後皮革會stretch

一開始買小一點沒關係

這雙價格打完折是4550

原價6500

如果你不急的話

網路有3000左右的同款

我還是要強調 ,  我買這雙真的是應急用的(因為真的很想要趕快戴手套上街xdd)

如果你要買網路選擇一大堆就不用看這篇了Xdddd

 

以上

希望對要購買的人有幫助

接下來就又會是沒完沒了大衣文了xd

 

祝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