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封私信

他問我"一般的店家扣眼的顏色選擇多嗎????"

 

首先要強調

扣眼線跟一般的線材不一樣

不管是手縫或機縫都如此

我覺得隨著顧客越來越重視細節

我們店家當然也要提供更多的選擇給顧客

這是可以努力的方向

 

一般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單純經驗啦

很多客人如果要求要特別的扣眼顏色

大部分都會選擇紅色

contrast-buttonhole-sartorialist  

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xddddd

 

不管國內這個"風俗"哪來的

先來給大家看幾張袖叉扣眼異色的圖

 

 

一般最常見袖叉扣最下面一顆異色

Contrast-Buttonhole-aaac-300x180  

xcontrast_buttonhole_04.jpg.pagespeed.ic.4YdM9OuRAG

 

對應格紋的顏色也是常見選擇

contrast-buttonholes-wingtip  

  73bdddbb552c44ecf2069dda0f3d6ef2

自己爽的顏色

  images

下面兩張對應格紋的顏色,  蠻漂亮的xd 

 images (1)

Pink buttonhole  

色相環相近色

藍色配紫色  別有風味

5c422167a1e946c734bb1d3b0ddba811

 

 

好,一般我們扣眼用的線材

扣眼線

這種東西跟一般的線材不一樣

我們一般會用絲的去做

規格也有分

有分比較細的跟粗的

也因為材質的關係

會比一般的聚脂纖維貴

進口的甚至比國產的貴上好幾倍

 

 

小弟我自己的德國供應商寄給我的扣眼線選擇有這麼多

可以給大家看看

silk_shades__47310

德國的西裝用的襯跟線材品質絕對是世界第一

我很少說xx最強,  xx無敵這種話

不過講到各種輔料

德國絕對第一,  日本也許可以看的到車尾燈

 

你也沒看錯

有上百種顏色可以選

當然我們不可能每種都買

別說一般西裝店家

連代理有時候都不會每種都有庫存

所以選擇不會那麼多

有庫存的當然沒問題一切好辦

不過如果真的指定的顏色沒庫存的話

我會覺得如果客人願意等待並且願意加一點價位(因為這個線材可能一整捲只用在你身上)

那透過溝通後

當然也是可以

 

主要是

線材的顏色選擇其實是很多的

你還有更多可以選擇

只是你不知道

我認為這是可以努力的方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