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pt.cc/y3ev

mobile01-bcbd1de72219aa37ddfda61637021122  

我實在是有點擔憂這個現象
很多人是因為這件事情第一次認真看西裝

從今以後
是不是rabbit大能幫我們訂一個標準
肩寬要幾公分
釦子要間隔幾公分
衣長要幾公分

 

今天板上不是沒人跟你講

但是為何沒修正???

我能理解rabbit怒火攻心

可是已經有人跟他說xxx是正常的時候

為何他還是堅持他是對的

然後上新聞誤導更多的人????

 而且據我所知已經有人私信跟他講了

其實我很能理解他想要鬧大的心態

一個號稱訂製的店家作出這樣的西裝的確失格

但是這不代表該件西裝所有東西都是錯的

很多是風格跟流行 , 沒有對與錯 

 

我這樣做絕對兩面不討好

我支持可憐的新郎倌

但是不代表他的批評是全部都是對的

有些批評的確不是事實

很多事情不是"大是大非"

可是今天網路的態勢很明顯

這種情形每天都在上演

 

 

假設xx跟yy網路上筆戰   

你只要批評了xx的其中一點 ,  就會有一大群人自動把你打成挺yy派

即使你批評yy更多也沒用

所以今天沒人敢出來講,因為我又不挺yy, 幹麻自討苦吃?????

我相信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想法

今天01的人都是白痴嘛??????

當然不是

難道整個01的人沒人知道這種釦子叫什麼??????

但是為什麼沒人肯出來講

平常那些大大呢?????

因為這個節骨眼動輒得咎阿

 

有固定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人而且還看的下去的

對衣服的了解程度肯定知道這種釦子叫啥

我就不多說了

 

我的擔憂是

很多人是因為這件事情關心西裝

那以後西裝店要怎麼跟客人解釋手抬起來有縐褶極度正常

肩寬會超過實際肩寬也是正常看風格

釦子疊起來也是正常

衣長也只是風格的一種?????

這很恐怖耶

 做"不對"搞不好還會被告

 

然後我們可以來想像一下

未來的一個月一年

會有幾個成衣定製店家被顧客投訴釦子疊在一起?????

要怎麼解釋????

西外肩寬超過本人肩寬要怎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